close

戀舊眷村風-陸光小館 食記

今天來介紹一間位在市民大道的眷村風餐館,即使到了八點生意也是 相當不錯!
一兩個人吃的話建議點麵食,三人以上可考慮吃單點的特色菜(老闆寫在紙牌上,但我忘了拍啦)或是炒飯,炒麵
回到正題,我點了一盤八寶酸辣麵(70元)跟一碟小菜-麻辣涼拌豆皮(價格先賣個關子)
八寶酸辣麵:鋪上生蔥花提香與視覺享受,選用富嚼勁的寬麵條,吃不到半碗我就飽了。。好沒戰鬥力=_=, 整體上蠻好吃的,唯一可惜的地方是吃不太出來酸的口感

麵 麵2  

麻辣涼拌豆皮:這真的太夠味,太好吃啦!就像上癮一般,一口接一口,麻而不辣,愛麻辣口味的人,值得一吃!照片裡的豆皮吃到剩快三分之一才補拍

豆皮     
另外店內的擺設都走眷村風喔!牆角還貼了一面國旗,我只拍另一邊的擺設櫃,因為人好多...不好意思過去拍照
順便一提,店內有附免費的湯可以喝 : )

外觀   擺設  


結帳時我的金額130元,猜到小菜多少錢了嗎?

名片 名片正面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嘴貓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